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爱他,就选择保护他...到最后...
常常只把心事往心里藏,只不过是种保护的方式...
但万万都想不到,这是我们感情破裂的开始...朋友,我们感情很脆弱..
但我还是想用我的方式去保护一个人...
某种关心打从心里而发的,不是嘴里说出的...
我曾也分享过给我认为值得信任的朋友听...
但...他们嘴里说出一大堆他的坏,你真的有好过点吗?
还是你觉得,他们支持了你的错误?
你想要得到别人的支持...所以你和他们分享...就因为你那么一点点惭愧...就想要利用他们的嘴巴让你好过,告诉你你没有错?
我曾经做错的,就是分享...
我没好好保护你...我十分内疚...
一个人对,不需要解释...
一个人错,她却想要找大家来都说她是对的~
我曾经是这样...对不起~

伤你,比伤自己更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