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the feel of moon...

嗯...看见一位朋友写[月亮]...让我也想起很多..不该想的...可是也希望可以发下这种[感觉]...
很久都没有认真地看过月亮了...它圆的...半圆的...还是没出现的...都没注意到了...
以前...总是注意着它...它很美...
曾经也出现笑容[:)]对所有看见它的人笑...
曾在阳台看着它...坐在沙滩看着它...车上...在桥...千秋上看着它...
那种不知哪来的开心...好怀念哦...
就像看见它就会有股让自己站起来的感觉...哈哈~~
好神奇吧...
甚至选地理最感兴趣的就是[月亮]...哈哈~~
可是...
到今天...一切都变了...不是不喜欢它了...只是不敢看它了...
因为...我曾让它看见我哭泣的样子......
哈哈~~...再也没认真地看着它...
没有想要努力得看透它...不敢花时间好好的享受它...

一切都不是以前了...都改变了...
现在所有的...我会好好享受...只到...失去的那一天...
今天很开心...为了什么而开心??...哈哈...
不知道...只知道和[他]一起...都是傻傻的开心....傻傻的笑...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muackzzzzz

4 条评论:

  1. 月亮
    可以说是我们的守护神
    想象如果有一天它消失不见
    那时候想看也没得看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发现你的部落了~!
    哈哈哈
    大话妹 =]

    回复删除
  3. [伊]
    守护神?...我..并不希望它是...
    对我来说...消失在我的视线...可能会更好...
    可能到时候会觉得想念它..可是我也不愿翻开伤痕让自己再一次清醒......

    回复删除
  4. [风风风少~~]
    别叫我大话妹啦..等下看我的blog的都以为我是><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