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给她】

写给最内心的自己...
写给我最想告诉的每一个你...
写给不可能看得出我写给你的你...
因为不想让你懂...所以这一篇又是没人懂...

站在不同角度,不同立场,不同身份去写着一且一切...
感受着...我是否在写你...别问我...好吗?

第一个立场,
他离开了...对...就是离开了...
不是她想要的吗?
【呵呵】从此变得讽刺的,痛苦的...笑声...
他太多感受不能告诉她...
她也太多话不能告诉他...
就这样...
【晚安】作为【再见】吗?
当她问他"在做么"的时候...
别回她..."有事吗?"...
对~有什么事吗?真的没什么事...只是想你了...
能吗?...是不能的...她知道...
所以她从没说过...

她想留下一句【别喜欢我,我不忍心伤害你】...
他,听见?
所以,真的离开了...

呵呵...这次是嘲笑那女生没勇气告诉他她很想他。


第二个立场,
你告诉我,你恨他。
但我相信,你更爱他。
所以,现在她再怎么痛苦...其实只在等待他回来抱一抱你...这样就好了...
她不断的想让自己放下他,甚至不断听旁人的批评他...
但,他在你心中...已经是最完美的了...对吗?

有屁股想,你们最后还是一起的...
她也只想留下一句【我爱你】...

不能让她不爱他,即使他不好...
因为爱情就是如此麻木的追求...
她了解爱情?接受吗?
爱情是麻木的,也是残忍的...

她爱他,不是愿意被他伤害...
是她...顾不了那么多了...只懂的不顾一切爱你...




给不起什么,所以她宁愿要他离开..
请说再见,她讨厌等待...


2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些没人懂但很有意思的文章~^^
    嘻嘻~
    我知道你不是在说我...><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不会想到你觉得我在说你><哈哈~
    我喜欢写,可是不喜欢看哦@@哈哈~
    这里也只是最真实的我...
    哈哈~谢谢观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