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小孩不坏》

《小孩不坏》果然是一套不错的电影
并不是因为感动,对我来说它触碰了我的小小世界
仿佛,我在害怕看见那陌生人的时候
那一幕,真的出现了不知哪来的害怕,恐惧
那个说也说不明的感觉
我害怕一人搭电梯,并不是怕鬼
而是我害怕在远远看着我家门外不停敲打喊名的陌生人
背着背包搭回电梯,一人不知所措的
我害怕听见敲门声,不是因为怕鬼
而是我害怕听见陌生人的大吵大闹要我们开门
把布塞进门缝下,踮起脚偷偷的看看他们那凶狠的样子
不被允许开门,直到他们离去
我害怕你对我身边的人好,因为我怕他们受害
有时,我们甚至选择失去身边的人,也不被你伤害
你不晓得你的威力有多厉害,但我们知道我们对你的信任一文不值
欺骗,谎言,它可以变得理所当然的出现在你的解释里

其实你的两个孩子都没坏,没不孝顺
只不过,他们害怕了,对一切有所防范才让你那么伤心

如果我是妈妈,我会尽全力保护一家完整的家庭
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一堆兄弟姐妹
家庭温暖,保护,支持,依靠,安全,开心...
我绝对不会像你那么失败

结得起婚,就有责任建立一个好的家庭
生的下我们,就有责任给与我们最普通的,家庭

告诉我,你不是再骗我的钱
我安慰我自己,我很好了
家不像家
告诉你的每一句一字,你不会知道它只是我内心那一小段的感想
那一天,因为你,我没办法回头或抬头时
你再也不是谁

别限我在自定的框框里
我活在连呼吸都不敢太大声的世界里
有伤要藏,有痛要忍,有泪不敢轻易流
请再允许我,快乐的方法
谁知下一秒,我死在何处,何地,和为什么死

我的故事,你不会明白
我的感受,伤害我是无形得,但是最痛的。
T.T.....
兄弟姐妹,其实真的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