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最后一篇。

保护这回事,本来就是无形的,伟大的,需要牺牲的
没必要保护的让大家都知道;保护的让你不知道就够了
制止什么,保护什么,你要表达什么
我一直好安静,我从没要让谁知道,没必要。
就算此刻,我还是好安静
哼一声,呼吸一次,都必须好安静
但心碎声,你听见了吗?
付出,更本不需要理由
保护,更本不需要知道
我对得起上帝,对得起你,却对不起自己
最熟悉自己的我,却是伤自己最深的我
为着什么也改,为着什么去寻找证明
改你妈啊!

恋爱本就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分手更不是。
我,是那自己都不认识的贱女人。
我把这场恋爱毁的一文不值。
但,我把好男人交会出来了,女生们...你们有福了。


一句不再提,我,从此关闭这里,关闭所有有我消息的地方。
保护到最后,再离开。
今天后,恨她吧;她撑得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