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你曾知道吗?

今天终于知道对你他我是什么感觉了...
就像当初我位姐妹讨厌一个伤害她的人...
我会为姐妹感到心疼,不服,甚至...讨厌伤害她的那个人...
我会想要保护我的姐妹...朋友...身边最亲的你们~
可是...原来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的对待方式...
一切让我感觉到...你赞同他吧......


今天...我不专心得上课...
很惊讶...我终于知道自己想怎样...
我有试着让自己不去介意自己所谓的感受...
可是...看见你...真的很难控制.....
我对待朋友都不算差吧...
对你...我给到朋友的关心吧...对你真的不算差.....
听见"xx"打断了我们的谈话...打断了...我们不再继续聊了...
是我们都产生了距离...我们之间多了一个永远都磨不走隔膜....
真的好想好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可是...有必要吗??...
...还是习惯一个人承受...一个人哭泣...
只是这次...为友谊哭泣...
坐在你隔壁忍着...不被允许哭泣...呵呵...一个人...有冲动离开那里...


不可以..不能...不会说出来...我不希望你改变什么...
因为...我顾你感受...这是我对待你的方式...不为难任何人...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顾你感受...
可能一切都只是我...多余了....



那我呢??.....谁在为我感受想过?





我...累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一直以为把问题摊开来说就是解决...
今天我才知道...有时不是说就可以解决...
也不是自己想说就说...
我都会有不想解决的一天...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在你面前哭的让你们知道...我需要你们...
不可以!!

呵呵...你...就继续沉醉在你他的世界吧...
希望你快乐...


警告所有人: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