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

全新的一年...都會開始新的希望吧...
2010年的來臨...對我而言...是該開始努力了...
不管是統考...朋友...家人...還是愛情...
spm對我來說...我很兒戲的就考過了...文憑會不會有都無所謂了...
接下來...我唯一的...也是最后的一次機會...統考了...
今年...考統考了...
我能有多努力...?我的動力會有消失的時候嗎??...
我不知道...我只要不斷...又不斷...只有不斷的努力....
因為想離開...離開我不怎么想留下的地方...
我必須離開......

當我離開...不留下任何我牽掛...不留下不舍得...
想到一個全新接納我的地方...
雖然幸苦...雖然這一些是孤單的開始...
可是我相信...會是開心的開始....
人生對我而言....只有享受....
能留住我的...會是誰.....
念什么科系我還是找不到這答案...
再多一年吧...可能答案會出現...

今天罵我不懂得獨立的你...請記得~~
我也會記得你...
記得最親的你...可是就是最不了解的人....
...我不相信我得獨立會輸給你...
我更不相信...我永遠要靠你們...
我不要~這是我不要...不是你們不讓我靠...
因為我很早就開始獨立了...只是...你幾時開始覺得你了解起我了??....
如果我有能力...我不覺得我是輸的那個~...
我固執當中...存的是堅強......



你什么時候開始覺得自己了解起我了??...
好可笑的問題.....因為你不曾有了解過我的時候...




而愛情...與我的友誼畫成=的符號...
一樣重要...希望在我兼顧友誼時不會忽略了愛情...
同時希望我兼顧愛情的時候依然有友誼在我身邊...
一切都是等于...沒有重...沒有輕...
我都愛你們......




朋友...友誼...














高三了...再不成熟的我們都該成熟了...
距離遠了...是該為自己...為大家想想...如何修補一切....
距離從沒近過的...該想想兩年了...最后一年還是要保持距離嗎?...
不管是我是你是他...不管是當事人還是旁觀者...
我都做過讓大家距離更近的事...
讓你們抹掉以前的不爽...不愉快...
可是最終的選擇還是你們...
你不想談...不想理...不想珍惜...我也沒任何理由再38啊...
我也只得多余讓你們[沒事]...
只是...我會看不起這樣的你...因為這顯得你...沒感情...沒回憶...沒珍惜...
我會為這樣的你們而感到可惜...可是為什么...你們卻還沒發現這[可惜]呢?...
是我們有代溝...沒辦法在溝通...還是你不想溝通??
是你放棄了我們...還是我們放棄了你...?
最終最終最終的問題...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找到的...
可是...沒有人愿意去找出這問題...
真的最后一年了...一年并不長...很快就過了...
我會珍惜大家~~高3商3~~加油~~
我們不是散沙~我們都很愛對方......



記得我們當時的團結嗎?...永遠記得我們是最愛彼此的商三~~

什么時候我們認識了...到現在的我們怎樣了...

記得屬于我們的這一切...

當然很有我的老婆們~~

哈哈~~每張照片都有它的故事...也就是我們的回憶~



我都愛你們~muackzzz~~~~

5 条评论:

  1. 我也很爱很爱你。。。们
    虽然表现不到在表面上,,,
    可是请相信。。。
    这是真的

    回复删除
  2. 就是因为我不想高三才来玩什么团结
    所以选择
    不念高三。

    用一年时间弥补两年的过失
    真的很没有意义
    装团结参与最后一年的活动
    更让我傻眼...

    不是说你班
    这只是我的心声不要介意...

    回复删除
  3. 我想我會懂你的話...
    那是我們的班,里頭不應該有誰不爽誰...
    可是如果是單方面向和解,會有困難...
    我想你的心意他們都懂的!
    所以不要放棄!你是對的!
    最后,我想說...
    星期日那天我不能到..
    不是因為有什么問題~
    只是單純要去買衣要去sunway血拚咯~
    嘻嘻~玩的開心!

    回复删除
  4. 風少~
    你說的沒有錯...
    可是最起碼的一年團結總好過三年都不曾團結過吧...
    盡然大家都選擇讀高三...不管是因為什么而留都好...
    我是覺得..一年...就算一年都好...都有它該珍惜的意義在吧...就那一年的意義吧...
    vicyee~
    沒什么別的意思...只是我知道一年很快就過...開始不舍得才突然發表啦...
    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