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距离...又是距离吧...
与她能回到从前毫无保留的我们吗?
曾无所不谈的我们...如今...一路上都变得好沉默哦...
是她改变了...还是我避免了?..我不知道...
那隔膜为何会产生了...可能..真的是我问题吧...
呵呵......是我太在意一切了...
呵呵...再次冷笑的...
过了几天的事...为何我还不断地在想??我到底想怎样?...
他..一点都不在意.....
又是这种[笑着却哭着]的感觉...
我知道...我错了...我又再次犯错了...
我再次在意一个不在意我的人...是我高攀了...呵呵...
想起他为我的加油打气,关心,甚至谈心...都是一种恐怖的前奏...
再继续想,狗,白痴话,恶心!要我如何把一切连想在一起??...
同一个人...却不同感觉...
他曾说过...[很奇怪的很熟悉却用眼神打招呼]...呵呵~没想到今天的我们却到了这种地步...
真的没想到...甚至连望都逃避了...
可能今天的一切只有我一人在在意...呵呵~不在乎了吧...
[朋友]只是我们之间的称呼...根本不算什么...是我看太重了...
我学习了...
一路以来...朋友比男朋友更重要...
如果今天让我放弃的你...是我真的想离开了...
这段友谊...只让我感到恐怖...我...放弃了...
她...我会学着不去在意任何东西....
友谊对我来说...还是算了吧...
我害怕不知那一天...我和她都变成了这样...我选择了退后...可以吗?
我知道那封信在安慰着我...如果真的要选...结果不会是这样的......
可是在那一刻...我感动了...就足够吧...



朋友...对你们来说朋友是什么定义啊?
想起...才提醒了自己...我真的还在意...
伤害够了...朋友...可以离开了......
我..看透了...
我曾说过...真正的知己很难找..有一两个就够了...
今天的我...真的觉得难找...该好好保留位子
是我对一切不再信任了...朋友...只是我们的关系...
或许不把一切看得太重就没事吧...好好的反省...
友谊...值得看重的又有几个?...难~难过数学题...
呵呵~~友谊这回事是虚幻的...百变的......
一切结束了......也够了......请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