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无可避便的,人在静下来后 就是会想很多
无可避便的,我就是这样的一个
面临危机,我真的面临金钱危机
最可怜的是,我把一切往心里藏
没有一个人,我可以分享
或许说
我根本,开不了口
就算对着我能依靠的人,我相信的人
我真的相信
天无绝人之路
我顺利走到今天,这已证明了
在中学,曾担心过学费
但到最后,爸爸负责付了,我不担心了
到现在,大学了
我还是担心,但这次我付了
担心的其实还是金钱
那一天我能拥有一大笔花不完的钱
帮你还完数不清的...

其实我真的很讨你留下给我的感受,你知道不好受吗?
我相信你不知道
从小到大
你都没察觉
因为你,阴影中 我害怕听见敲门声
我在想
接下来该会培养起
害怕月头的到来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有钱买去所有的害怕很不开心
可是现在的我不行

所以我努力着
你看见?
别让我努力不下就当作帮忙了,好吗?
我真的需要安静的生活

今天派成绩
幸好满意
但我知道不算好成绩
也或许我的要求高,但都是有理由的,不是盲目的
我不能失去
所以一定要努力,比别人跟努力
但今天我知道,我是努力,但没比别人努力而已

我常和自己说
别想那么多,我很幸福
我真的相信的
所以 别想打破我一直相信的
我选择不了我的一生,但我改变的了我的人生。

我要好好地感谢一切的负面动力
但真的别挑战我的极限
那天崩溃因为你 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
我真的很爱你
就因为太爱,一旦崩溃 我无法想象

虽然如此,此刻我依然相信我有个幸福的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