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习惯

人生,只不过是不断接受挑战的擂台
一旦输了,只不过是下台
甚至,被打得伤痕累累
没什么,只不过就只是一个人
对,你可能还有同伴等待着你交换
但当你痛得,伤得起来的力气都没有时
他,还是没办法救你

久了,我习惯一切收藏好
比起说出来,我只想收藏  不想分享
你可以当我分享累了
但你不可以说我对一切累了
你可以当我习惯了
但你不可以理所当然的要我接受
你可以不安慰我
但你不可以说我没事

看开,学会看开
那一天失去什么
我试着不哭来代表我的难受
我也想坚强迎接最后一面
但如果我真的学会不哭
或许失去总好过拥有

我,真的可以往前走。

剩下不到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就算不睡,我也要
最后的努力,我坚持。

有时候一个人的日子,我真的习惯了。
不是没人在身边,只不过在多人我也觉得不够而已。

李碧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