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behappy...

歌曲:我知道你很难过
演唱:蔡依林
我知道你很难过

爱一个人 需要缘分
你何苦让自己 越陷越深
别傻得 用你的天真去碰触不安的灵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爱一个人 别太认真
你受伤的眼神 令人心痛
没有一个人 非要另一个人 才能过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面对伤痕
我知道你很难过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么做 爱才能长久 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我知道你很难过 昨天是恋人 今天说分手就分手
别问你的痛要怎么解脱 多情的人注定 伤得比较久
爱若变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伤心这得你...会觉得一切如此的残忍...
当一切都过去后...你回头看...你会知道...今天的你有多傻...
哭了...记得抹干眼泪的...

*****************************************************************

嗯...考试啊~考试阿~
只是在怕...每天却在上网...无聊,发呆都不要读书...
没心要读啊~~
看见班上的同学...个个都在读...自己真的好失败哦...
哪来的动力啊??...我怎么都没这样的动力...?...
不过...还是祝福朋友们...考到好成绩咯...
唉~~对自己的目标都好像不是目标那样~><
大家都几个A几个A的...我知要文凭...>< =="
大家加油吧...

4 条评论:

  1. 考试加油啊
    还有17天而已阿~
    ^^

    回复删除
  2. 你这样说...我更怕了..><
    嗯...你也加油哦...看你都信心满满了吧...
    加油加油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加油阿,怎么还有17天阿?!?!
    哎,那么久,慢慢来,
    爽点的?哈哈

    加油啦,还是你要跟秀芳坐会读书?zZ

    回复删除
  4. 和她坐?..更不会读书啦...只会讲讲讲...不停啦...
    哈哈...你也快点读书啦..不想明年少了个"废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