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双鱼的我

看来,只有这里让我最舒服
我没要你明白那种感觉
真地没有
不是钱的多少,只不过我总抵不过这个难受的感受
不喜欢这感觉,真的很讨厌
没有要你来帮口埋怨,我只想你也知道我好伤心
不像她,完全不知道我辛苦,我不开心
不是要你安慰我,只想你也感觉到我好不开心,甚至想哭
没关系,是我要得太多,太多
没关系,真的,我一个人其实也可以
不说了,以后都不想说了
自己事,自己知道,自己承受,其实我该习惯了
面上保持微笑,不难啊~呵呵~
我总是喜欢挑战现在这种逞强 :')
这种逼着这不把眼泪流出而哽咽得喉咙酸酸的痛起来了
我不敢说我强,因为真正强的人是在弱后还能强
我,不算是

#双鱼座#基本上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可是没人的时候他们又总是很忧伤。双鱼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他们不会让别人发现。双鱼座的人很怕被伤害怕被抛弃,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所以双鱼很神经质、精神脆弱、容易感伤。@双鱼座-心理学


今天上网看见这个,看了觉得它好像针对我来说,呵呵
好准的

好累.....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