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第三者。

今天突然探讨了一个话题,第三者。
应该是我太过用心上课了,把上课的技巧用入了很简单的问题中,却变得复杂似的。
对我来说,不管在恋爱与否
一对情侣A和B介入了C,而永远最错的都是A或B
因为他们爱上另一个,而C只是爱上一个不该爱上的人而已,或许C能很专一呢。
我信任,再妖艳的她都不会把你抢走,而她有权利爱上你
只不过,你要有定力证明给我看你是专一的
那如果,让我发现我的信任是错的
一,我从此不再信任你也不再爱你,不保证不恨你
二,我不会伤心,因为你不值得
或许,这也是我信任另一半的原因
要拥有就信任到底,爱到底,可能伤到底也可能我们幸福到底
那,才爱的完整,不是吗?
所以我是很奇怪的,我不会怪第三者,只怪自己的另一半陌生的连第三者都不如。

可是,怎么当自己好朋友要当别人第三者时,我会如此生气呢?
我开始矛盾了
不是的,我的立场还是对的。
所谓不同situation不同对象不同结论嘛~
你希望你好朋友当第三者吗?不希望嘛~
一,对,这无可否认是个错误的决定,不能怪她爱上了,但也不能接受破坏他人爱情建立自己的爱情啊~
二,被你抢回来的也有可能被别人抢走的一天,一个臭男人值得让你背上狐狸精着称号吗?

如果我是当事人,被别人抢走了男人,别怪第三者抢得走你男人,怪自己的男人被人轻而易举的抢走了,怪自己没办法让你的男人只爱你一个,勇敢面对,再放下。

爱情里感觉是个很玄的东西,说来就来,走就走,控制不了,说不清,解释不明...
有时,明明知道他不好,但还是爱着他
有时,明明知道他再欺骗你,但却选择继续保护这段爱情,让自己也藏在谎言中,面对虚情假意的他
有时,是他变心了,但却是你来挽回他了
好多好多,说不清,也知道不对的事情,你还是做了,为什么?
就只不过你爱他了。
爱情,没办法分输赢,但其实有对错。
并良心做人,你会对万物顿时清醒
而不是被别人的思想牵着你走。
爱,就爱的完整吧。
哪怕受伤,因为你已选择爱了,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