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在我决定重新开始这部落格前,我曾犹豫...
怎么我在一次这样哭泣,我好心疼我自己,心很痛T.T
自己憋着气,忍住心痛,甚至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了
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不曾说过给谁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
T.T心盈盈作痛,怎么现在才来感觉失去的痛
怎么现在才来发现一个人的滋味
我明明不需要你!
我告诉我自己,我坚强得很
但这痛是因为我抹不去还爱你的心
痛的是,慢慢的自己已不再是你的谁
残忍的是,渐渐的发现你心的主角不是我了
对,我要的结果,就该预了这一天的到来,不是吗
所以,除了哭,呵呵,我还能逞强的笑着...祝福你

可不可以要给拥抱,在我哭完才离开。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