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再見

嗯...看見大家的blog...話題都離不開她...
說真的...和她并不是很熟...可是我還是因為她的離開而哭了...
可能是眼淺...看見站在前面交代一件又一件事...到最后總于告訴我們"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循中了"
不受控制的...哭了...
其實我好羨慕她...能為自己的理想那么的勇敢..好有勇氣...
其實做出這決定她比誰都難過吧...
要親口的告訴最好的朋友...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我要走了..."
是多么困難啊...
她...真的很棒~不管什么方面都好...
有能力...有料~我們最好的班長~
今天在門口抱抱了你...再見了朋友...
要好好照顧自己...你永遠都是商三的一分子~~商三的精神~
以后班上沒了她的聲音...可能一切都變了...
商三變得靜了...沒那么活潑了...
下一個領導者會是誰呢?...

夢想能讓人偉大..更能讓人勇敢...
好羨慕你清楚你要的...
連旁觀者的我都看見了你未來是個成功的張敏麗...加油~~

***********************************************************************************

一百年的問候...我會還在意嗎?...
我承認...看見你的問候第一感覺就是以前的感覺...一剎那得開心...
可是很快的回過神來...我清楚了...
是現在了...不是過去了...
曾經等待...現在不去期待了...
所以不必了...如果真的關心我...不會是今天才問候的...
如果真的希望我過得很好...你不應該出現的~
在我人生不應該有你的~你知道嗎????...
我不愛...可是我很恨~我不會原諒你~
放不下那種痛...更沒辦方去原諒你...
可是我更氣自己~~很可笑的...你曾幾何時需要我原諒??呵呵~~
你根本沒有要我原諒...我執著什么??為了什么??
你也不覺得你欠我什么...更不用說的你不覺得自己傷害過我...
呵呵~我要的是什么???你曾留下了什么給我????
請離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