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不受控制的心~

是什么时候...我离开了你们...
是什么时候...我走近了你们...
是什么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以为的...都不再是我以为得...
高三了...很多事情高一可以不变...
高二还算可以维持...
到了高三...谁去维持?...谁还记得?...
我知道这一刻是很难避免的...可是感受的那一刻并不好受而已...
又是泪水...我不想再有泪水代表我的心情...
更不想再你们面前哭泣...
当时哭泣的我...会想有你们的拥抱...给我安全感...
可是如今...我哭泣...竟然叫你们离开...
呵呵~并不是我想逞强...我真的不想....
只要你们的一个举动我会很开心...同时我也会因你们的一个举动而伤心...
毕旅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一起度过...更不能一起珍惜那最后的日子...
很遗憾的.....
可是...我会永远记得你们...因为我没想过要忘记你们...
刚看了你个朋友的blog...
还以为没有人会明白我的心情...
原来到头来...还是你才明白...
真的...看见...听见...想起...都会哭的回忆并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一个人的时候...就只有眼泪陪伴着你...
是一件多么无助的事情啊.....
想得到安慰..可是同时也不想让人知道这样的自己...
多么矛盾~~
那样的心情足足烦了我两三天....
就三天...都够了...真得够了...
谁再提...真得该死了.....除了姐妹你们.....
属于你的回忆...我不想要~还你~~~拿去~
哈哈~要情人节了...你们会怎样过啊?...
可能也不能怎样过吧...因为是初一~
哈哈~还记得前一年的情人节...我和一大班朋友一起过...
在杰家...哈哈~
那天我真的不会忘记...很开心的一天...
看见大家变回小小孩乱乱跑...哈哈~
如果给我选...我还是希望能和你们一起过...
有你们这班朋友...是多么的开心...
哈哈~今年可能没办法再一起过咯...
大家情人节快乐.....
今年可能是最"闷"的情人节....[失望]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