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再,出现.

想不到这个时候,是我安慰人..
安慰安慰着,突然又再次出现我...心理的我...
我并没有忘记,只是试着假装...
好多话,能怎么样说?我已经选择沉默...
就让我假伟大.
我选择一个人懂就好了,就是我自己.
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了什么.
为的...只是...最后的保护吧...
爱情,不会完美的,但它是人人追求的.
不是爱就是爱,不是不爱就是不爱.
"感受到我得爱吗?"...
我不能说,不能做,不能不能不能.
我接受....



睡了....不要醒,不要梦......

2 条评论:

  1. 不要不开心~


    突然不知道说得很么好...

    只希望你开心!><

    回复删除
  2. 谢谢~
    其实也没有...只是这里是我唯一诉苦的角落..
    我会好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