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活。

我看见,我听见,我...知道...
你,很开心.
这不都是我要的吗?...对...只是这一杀那...接受不起...
我听了一位朋友说我很像"他"...其实...我很在意.
我没在像他~
我没他那样对你的对他,
我没有分了还给希望他,
我没有...:'(
我没有不给任何理由的说分手...
这是我不想得到安慰的原因...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得,因为没有人知道我在干吗...
即使...在这过程受到大家的污蔑...我也受...
就只因为,我想保护.
至于...我是否也在受保护?...呵呵...
白痴...谁会啊?...
这一切,都是我原本想要的伟大结果??
冷笑着,
无言着,
是,我就是不想他被大家的语言伤害.
所以你们的"为什么"我没有办法解答.
也所以一切污蔑话语,我不否认.
是我不珍惜,是我不惜福,
即使你们所说的,我不爱了.我接受.
总之,我就是最坏的.说分手的都是坏的.
最终的目的,都是最后的保护.这是我要的.
所以,我寂寞了.


我看见,他快乐了.
我,该快乐?
这感觉,我了.



昨天回去寻找一见我很爱的衣,想把它买下.
在我缺钱时,让我遇见了它.
我没办法买的起它,只能等.
昨天我有钱了,可是它不在了.

如人生...没有了就没有了,不必再寻找不属于你的东西.


我离开了,他自由了.
不能交的朋友,立刻可以交了.
不能交谈的朋友,在这光明正大的谈了.
这一刻,我知道...我不再被保护着了.
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仰起嘴角,提起面颊,露出牙齿,微笑着.
我做到,我真的尽量在做到了.
别再说我,别再...
因为我很努力了.



不经意的流泪时,请别猜穿我.
就让我继续伪装,
我会从中开心着看见你开心.
我会活在我伪装着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