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别相信。

说好了一起走到永远...
可是在途中你却没发现我累了...

说好了一起走到永远...
可是你却没发现在途中我也需要你...

说好了一起走到永远...
可是途中你却没有出现...


今天,我等待着...
今天,我期待着...
今天,我幻想着...
可是今天,我沉默着...


有一个画面不断不断重复着...
我害怕...
我全身在斗...在哭着颤抖...
感觉告诉我...我没信心...没安全感...
也告诉我...我玩不起......

别相信,好不好?
别赌下全副身家,好不好?


你会发现...我饿了吗?
是你没发现我没东西吃...也不想吃了...
因为你不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