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懂了。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在乎...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困难,有多少的转弯...我不怕...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我知道...
你不会放开...我会紧紧抓着...
我答应...你承诺...
我点头...你微笑...
我哭泣...终于有拥抱...有人帮我擦泪...
对...大家都成熟了...我知道我长大了...
我累得不想未来...
我爱得不想困难...
我牵起不想分开...
这我李碧琦说的...

希望...我不是一个人...
你会幸福...我承诺...


大家都在作工...交集的时间只足够我好好的望一望你...
好好的记清楚你的样子,好让我想念。

什么都不想...
就是最直接的感觉告诉我...
你会是我的永远...

反对与否...其实我在意...
让我知道我被否定在哪好不好?...
给我个答案...让我为永远而改...


把烦恼给我...幸福给你...
我爱...我真的爱...
休想我再放手~~
他是我的!HE IS MINE!
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