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my love my fate~卫兰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以后隔天与地
i love i hate i'll miss you always
我永远亦爱你
太美好的东西会走
还未爱够了你怎放手
从来不肯假想
失去你那感受
我这对脚怎黱走
从来并未练习过温柔
迟学你或已经没法接受
然后你会说我跟她分左与右
谁稀罕这种手拖手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再没有恋爱味
i love i hate i'll always be afraid
永远也害怕你
www.YeuCaHat.com
我要首先讲声我走
还是爱到你说请你走
如果讲一声
请照顾我感受
我最怕你讲出口
从来并未练习过温柔
迟学你或已经没法接受
然后你会说我跟她分左与右
谁稀罕这种手拖手
下次开心已要靠自己
下次顶多饰演好知己
其实再次见你真需要
靠演技也要你我好心地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过去当做看戏
世界当没有你
ooh......


这首歌,真的...好有意思...
很好听...也很感触...
我明白...我了解...
当中的难受...
说真的,有时候放手爱一个人...才是最好的决定...
但,被放弃的你...过得还好吗?
放弃的你...会快乐些吗?
很多很多的时候...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便宜...
说些让自己后悔的话...
做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讨厌会后悔的自己...

少一个人的宠爱,我才发现...原来我为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