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友谊】

【不被爱的那一个才是第三者】
第一次看这一句话时,真的觉得简直是歪理!
但认真的想想...
又好像对...
在爱情里...就是这样...不是吗?
他不爱你却爱上她...
你该潇洒退出...成全他爱的她...
而这一句就用的着...
【不被爱的那一个才是第三者】
是的,真正的第三者不是你...
但,想想.....你已经是了...
真的不知道这么说...才能表达我明白的...


有时候,我不该给任何意见?
是这样吗?
我不喜欢用【偏激】形容自己...
我只是【自我】...
我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观念...对事不对人...就是我...
很多时候...不管我的事的事我都会很紧张,担心,激动...
不是我要当戏看...
而是我在意你们...
或者...我过分在意...

一直以来,我一个人走来...
一直以来,我一个人遇见...
一直以来,我一个人解决...
一直以来,我一个人失败...
一直以来,我一个人流泪...
一直以来,我一个人坚强...【我滴家】
慢慢的...我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独立...
想法,思想,处理方式...
我有我李碧琦得...
我相信,大家没有对错...
只是接受不接受...
对吗?

我记得...你问候我...
我记得...你照顾我...
我记得...你责骂我...
我记得...你安慰我...
我记得...我们吵架...
我记得...我保护你...
我记得...你抱着我...
我记得...你说爱我...
我记得...你记得我...
我记得......
我记得...你说我是你最好朋友...T.T
我不会就这样离开...
因为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麻木支持...就...结束了...
但,我不会离开...不会结束......【S】


而你,我会陪你...从开始到最后...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没尝试过,但我在意你而投入你的立场...
我知道...
虽然不是100%...但我真的知道...
记得,从开始到结束...你有我...【E】


我们,怎么了?
我们,不会怎么样...对吗?

说的...好心虚...
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安慰...并非事实...


【为这段友谊而骄傲】


FLORENCE 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