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我 霸道
我 小气
我 情绪化
我 脾气坏
我 爱脸
我 爱撑
我 就是李碧琦

我 对朋友 好
我 会珍惜 你
我 很在意 你
我 对你 容易生气
我 因为你 容易伤心
我 会为你 哭

一次
两次
三次
我们吵架多少次了?
和你 你 你 和你

我 累 了
有时期望 只不过是失望的理由
想的太完美了 也是一种 绝望
对不起
我讨厌失望
但我学不会不期望
对不起
我讨厌被丢下
所以 我 不拥有
我 不说我的感受好不好
我得错
你认为
那就是
你不需要我
我也学会不需要你

别太在意朋友
好吗
说着你
就是你
怕被伤害
就停止
怕孤单
就习惯
知道吗

我 一个人也可以
我得出现是多么的多余
我知道 我曾对你很好 就是了

我们再次见面
我还是很好
你还是很好
只是 我懂得保护自己了
对 我错

久了 事情会淡
那感情呢?

我们 就这样 到永远??
呵呵~
who care??
u?
i think u wont...
因为那是我

别期望我们同居
因为我预了
我这样
我有错
没有
我只因为不为自己寻找失望的理由


请相信我
曾经爱过你




我讨厌被丢弃
一次的丢弃造成我永远的放弃
对谁都是
这就是

2 条评论:

  1. 看开点就好了~
    太在意只会让自己更受伤~
    坚强^^

    回复删除
  2. 是~太在意是种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