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静。

有些事,说了 就会改变吗?
有些事,过了 就会忘记吗?
有些事,不说 就是不介意?

我只知道 说与不说 都是一样 没结果
我一个人 不知道怎么办。
这一刻 很无助。
半夜起来,我哭着睡回。
已经明显的睡不着,却不断逼自己入睡。
想静静的一天
我在想,这一是种报应。
曾经,我让你一个人哭泣多少次?
如今我又还了你多少次?
是否,当我还完了 就能真正的快乐
对不起 原来 是那么难受的 呜

一开始,爱情就是这样
只有越爱就越痛。
我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痛。
很对不起。
我真的 做不到什么

静静的 静静的 静静的
逃走了




我妈妈怎么舍得让我太累
就算帮她按摩也不舍得按太久,让我太累
就算煮早餐,她也不舍得我早起床,让我太累
就算我生气她,也不让我生气地太久,生气人好累
看见您,就让我想起您如何说我妈。
您真的没资格!
就算做了什么让你不认同的,她都是因为爱我。
是您,做到吗?
我们比您 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