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21/06

还有谁还留在这blog中,不断更新我的生活...
这样就半年了...你总结了这半年的你吗?
我,这半年...平凡...
没那所谓的经历...
没那所谓的成长...
是因为没那所谓的挫折...
常幻想自己的未来多么不可思议...
常用口告诉自己的未来...
但其实,我知道...要成功到自己幻想中那样...根本...慌妙!

可是别想未来,现在的我过的...很好...算好吧...
自己赚钱自己用...
时不时还足够请下家人吃东西...
问一问"够不够钱用?"然后随手给她钱...
感觉不错^^
虽然不多,但足够...我自己花~哈哈~
前几个月都不断说要存钱为开学付费...
但,钱就是那么守不住嘛@@
所以...钱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前面3年更重要...

要开学了,期待又害怕...
但,我会努力...好吗?
毅力,动力要回来了...
当工作结束该好好收拾心情...准备...
就当作,自己供自己读书的钱该好好地珍惜...

怎样才称得上成功?
其实,我真的不懂...
我只想...满足...

为你加油,为我加油!
加油!

3 条评论:

  1. me....me....
    JULY...we must always come out...
    I afriad next time no change jor @@
    We go facial...go sing K ...go movie ^^

    回复删除
  2. 看到我 不要惊讶!!!哈哈
    加油
    不能时常找你 不过 我会在你的部落格关心你的~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

    回复删除
  3. won~我不要做购物狂~哈哈~又是我们两去拍拖~~

    rena~哈哈~我知道你都有在看^^谢谢~你也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