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2906

量地第一天...^^
其实每一次到了一个阶段,我都会告诉自己...收拾心情准备下个阶段...
可是每个阶段,我相信自己做的很好...
但每个阶段都收尾的很糟糕...

至于我,在担心...
担心...我们的梦想会不会又一人独自完成或失败...
虽然我知道,就算真的一个人...我不会怪你...
我知道,我也帮不到什么...我,无能...
但是,我还希望我的梦想有你们参与...
我还是抱着满满的希望...
就算毁了...我也曾经与你幻想过...

你很坚强...真的...
我是你,或许已经觉得作工好过读书了...
我是你,或许已经哭着等救了...
我是你...总之...你真的还有我...这朋友...

嗯...你的微笑,真的好坚强...


我该珍惜...知道~


我!要摆脱这种世界~
活得辛苦中,更要双配倍享受!

FLORE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