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明天就是未来

即将踏入大学的我,还是一样不会改变坏习惯吗?
赖,真的很赖...
高,真得好高鹜远...
想,真得想的完美无暇...
做,却失败,失败,还是失败...
我可以改得掉吗?
曾想过,或许和朋友一起读,一起生活,一起努力...
结果会不一样...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互相照顾,互相鼓励,互相努力...
或许真的比一个人有所改变...
但,最终不还是要靠自己...不是吗?
我,有心无力...
我,只想不做...
我,时有时无的动力...其实真的很害怕那天它消失了,我找不回...因为我没有了她....
曾一起胡思乱想...其实也是一种动力....真得...
有名堂,阳光,是非站,m记...我们幻想之站...
还有那个人与我一起发觉动力?T.T
对,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只是一个人很累哒~
我还是喜欢依赖...
哈哈~
一步步踏进未来...心越来越期待...但压力好像也增加了...
3年后的我,不一定成功...
但我一定要对得起自己...

[把每一个明天当作未来]


各有各精彩...大家加油^^


Flore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