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27/07/2011


我大学生活
我终于像大家那样,踏入了这所谓的大学生活
觉得,其实没怎么样
因为,还没开始着什么吗
只知道环境逼人,省钱,赚钱,生活。
或许我的大学生活会是充实的,我想,我很想。
可是,我担心,我要求太多,忽略更多。
今天打针!!!
wahaha~打时不痛,结果过后痛啊!T.T

说,开始了吗?其实还没,可是又不算。
说,我开心吗?其实不又不是是。
还是觉得,少了个伴。
还是觉得,一个人么?
不。
只是,大家追求的东西不一致。
对。
我想象的生活,真的还没开始
我要的东西还没能够满足我
会是谁先说暂停
会是谁说结束呢
会是谁丢下我一人
我知道,不管怎样 我该独立了
为自己,为未来。
不管失去 拥有 都必须继续
我知道,我不需要因为有你而更努力
我知道,我不会因为没有你而结束
我知道不管在怎样一起,一些事情还是一个人解决^^
我想长大,不依赖,可是偏偏我正依赖着,所以任何人都没离开我。
在这个时候...

2 条评论:

  1. 什么样的环境 造就什么样的人才
    目标 从来不嫌多
    只是看你能否完成。
    给自己一个信心。

    在大学 一定要过得充实 啊~
    我祝福你 ^^

    回复删除
  2. 一定!会充实得来很快乐。
    哈哈~谢啦,你也是~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