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她去了哪里?

感情建立于信任,经营于时间
你看我幸福,我看你幸福
你羡慕我,我羡慕你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开心的事,满足的事,谁又能比较的完
当你真心的很爱一个人时,会为他而改变一切,真的吗?
那是因为我实在太理智了,还是自我?
我没有不爱你,只是更爱自己
但,因为爱你,我决定了
我真心的希望你开心,只要你开心
而我,呵呵
所以说,是对是错,一定是我错,我承认哒

我只希望我人生是非常精彩的
你什么都可以不相信我,就是不可以不相信我多爱你
只是有时候,太复杂的心情,我没办法说出口,但你还是不可以怀疑我
爱自己的那个自己,它一直都在,只不过不能光明正大的告诉我它爱我
追寻精彩的人生,是我
更认识世界的人,是我

我相信男女之间除了爱情,也会有纯粹的友谊
起码我那样觉得
别控制我的想法,至少让我有自己的一套观念
更别怀疑我,不喜欢那感觉
我委屈那说不出的解释,被你的怀疑给蒙蔽了

[single free like a bird] 就因为你能完全爱自己一个。
我没后悔爱上你,只是后悔让你爱上我
不是因为什么,是我再为你的心而跳,我痛得是两人份。
那么一点点,我都不希望伤害你
我不配你的好,这是我真的那么认为。

原谅我有太多想法没对你说,不是隐瞒,只是保护。
只有自己才是百分百了解自己的那个人。

她不停告诉我她会在,但我知道有时她也无助,需要我。
语言只不过是总表达,但如果没办法表达,请有心感觉...我怎么了。





1 条评论:

  1. 那去做你喜欢的事就好...^^让自己活的精彩...不要有遗憾...不要压迫自己...鱼与熊掌,往往还是可以兼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