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笑着笑着却哭了。

曾经那么一句“我爱你”,你对多少个她说过
是那么的廉价,但为什么它却如此甜蜜,廉价却感动

所以,我回应你“嗯”,并不是不爱,只是我心里知道我有多爱就好
但你,总是误会我

信任,我相信没了,我也不强求
我一直保持“你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
我以信任代替一切,从没想到对地解释甚至掩饰
对,我知道你想听,甚至是谎话

失去一份信任再得一份怀疑
亲眼看见你怀疑的一面,我说着没关系却心痛的苦笑了
一句一字的怀疑,我答不出,原谅我要准备这样的问题,我才知道
我听说,你心里有刺,所以我不敢碰触
怕伤害你,同时也伤害自己

那份爱,多重多深,我知道你不会知道
我要你快乐,及时我不快乐
这就是我对你的爱,无法语言表达,看不见也摸不到的爱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伤心,和你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