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生活,就是那么无趣吗?
突然间感觉身边一切都不见了
亲爱的,你会永远在我身边吗?
还是那一天你变了,我们不再像以前无所不谈的
你开始不像我,我开始变不回你,你我在融入不进彼此的生活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人来人往,路上人人冲冲忙忙得,你怎么知道上一个你遇上的是怎么样的人
好人,坏人,你是以什么来判断呢?
她说,他很粗鲁,所以他是坏人
可是对我来说,并不能这样判断,越熟我的才看清最真的我
她说,她还爱去夜店很开放,她不好
可是对我来说,她没伤害我就是好人一个了,反而她的直率让我好欣赏她,她不做作,只是做回自己:)
她说,他很厉害吹水,不喜欢他
我说,他其实也有可怜的一面,没必要非要逼人进绝头路

对我而言,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和缺点
我们懂得看别人的缺点,也必须要懂得看他的优点
我,做得很好,拿捏得很平衡:)

别人对你不好,你不一定要学他,做好自己该做的,给别人尊重,给自己该有的家教:)
别狗眼看人低,她做得你不认同,不代表别人坏,只是大家享受生活的方式不一样:)
要懂得,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跟着你脚步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