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如果,一切能重来;如果,一切能像以前,那该多好。
请原谅我,有太多不能说的,不能做的,真的好伤心,唉~
那请给我在这里那么小小的空间,写写最真的我T.T
在找part time 工,它却出现寻找一对情侣为拍摄model,
呵呵~ 我多想你陪我去,可是一切都是如果...
多希望和你拍摄这样的照片,这也曾在我规划里T.T
旅行,一直希望只有我们两人的旅行,就像度蜜月那样的甜蜜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3年来的时间,好短好短,短的我们什么都没做
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做完...想好的周年礼物...T.T不用做了
不想说我那所谓的感受,想法...只能说,是我怕了,呵呵
除了你,还有谁能在我心里
某种怀疑,猜测,疑问,都在侮辱我对你的爱
当你越爱一个人,你就越生气某种的怀疑,是正常的吧
没什么,自己知道就好:)

我还是为自己而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