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你不想别人怎样对你,你就别那样对别人。我常常都这样觉得。
可是,一旦自己这样对回别人所对我做过的一切时,却觉得,呵呵,自己怎么这样

呵呵,第一次觉得,自己多么的多余,多的...就想就这样离开吧
我,是惭愧,不是因为我做的不对,而是我忍得不够,呵呵
沉默是金,我领悟。
我,只信自己了
别期盼别人明白你的感受,不管你说的多么真实
别渴望别人明白你的感受,不管你的心有多痛
别希望别人明白你的感受,因为感受的是你,不是别人,心在痛的你,不是别人。
常常,都因为在乎,而出现好多好多事,觉得自己真的ddly
你的感受大完咩?还是你很重要?呵呵,记得这句话,不断提醒自己,别渴望大家对你如你对他。
他们没要你这样对他们的,是你渴望他们这样对你,失望是自己,责任是自己,犯错总是在乎的那个人。
 
所以,感受嘛,呵呵,永远都不再告诉你们。
我,不想多呆了,离开吧。
是多么完美的一段感情,如果没有我,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