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你我他,,,

什么時候...這一切慢慢地變了?...
什么時候...我在后面了?...
什么時候...我...為這一切而哭了?...
距離...怎么就是讓我感覺...有距離...
其實一切都很好...沒事情發生...
沒變化中又讓我發現那微微的變化...
在這剎那...我哭了.....
不是不控制...是...控制不了...
掉下每一滴眼淚...都讓我想起每一個畫面...
不管幾時...不管幾久...
初一還是去年...
以前還是現在...
不想忘記...
也不會忘記...
可是...都一直沒在更新...
我知道...我把你們放在我心里哪一個角落...
那一個...重要位置...
所以今天才會做那這里...一個人...
一滴又一滴的...讓我知道...我在想念你們...
在懷念過去...
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可是...就是太多東西可以想了...
唉...我現在在做什么啊?...明天考add math叻...
我竟然可以坐在電腦前...
看見照片哭得哭...笑的笑...哈哈~
朋友...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很多東西都是不可避免的...我知道...
我并沒有怪誰...怪的只是自己做錯決定...
讓自己...與你們分開...
真的沒有發生什么事情...只是...比較了總會看見差別...
想回過去...才知道...我好想你們...嗚嗚~~
也發現...我對你們也都[不知道]了...
這種感覺...真的比失戀還難過...
因為...這等于了=孤單.......嗚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