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等待高三...

在想着要如何为今天的blog开头...
尽然想到一个问题......
[我会小气吗?]
现在想回那天...其实我是不是太超过了?...
是我自己为自己的感受而不停的找借口?...
还是...一切都是我所想的那样...心机的出现...
可能真的是我觉得得太多...感受的太多...
><这就是我说的.....我并不是好女友...
可是我学会如何不去在意...去相信属于我的...[你]...
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
总之~我还是我....
*************************************************************************
嗯...总于考完了........sej啦...
今天也的不想考试...><只是进去等时间过哦...哈哈~~
一2点半...
大家都赶着回家那样...哈哈...
李国兰师看到我们都没我们办法哦...哈哈~~搞笑~~
哈哈~~考完sej好像考完了SPM那样...哈哈...压力都少了点...
虽然我没有读...可是就是觉得少了sej的压力...哈哈~~
可是不知道哪到文凭没有哦><担心哦...
希望刚刚好过就好了...哈哈...
嗯...接下来就要考些对自己算有把握的了...
相信身边的朋友都是吧^^
虽然说这场大考考整个月...
可是一旦进入考试...其实时间都走得很快很快...
就像现在那样><坐在电脑前...坐到累了...><
玩电脑都可以给我玩到没东西好玩的><
可是就是想一直坐在电脑前...
发呆也好...乱按也好....去动书....这就是[人]啊~~
哈哈~~可能也只有我是这样啦...哈哈...
朋友们...兄弟们...姐妹们...相信我...考试很快就会考完了~~
哈哈~~在此也为升班同学欢呼哦~~~~[YEAH~~~~~~~~~~]
大家都升班了咯~~好开心...^^
一起等待享受高三哦^0^...
记得明年我们高二商三要拍多点照哦...哈哈~~
好好的留念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