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聽....

如果一切都是你...那該有多好...
為什么我就是不能靜靜的一個人...?...我在害怕什么?...
我...又在拼命和誰對抗著...硬硬地去接受這感覺...
這是一種折磨...有誰能聽我說..
又有誰...知道我在說什么....
就好像我哥所說的...想找人分擔我的不開心...卻發現身邊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事...也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的事...哪又這樣說呢??...
俊楓生日那天...我想和姐妹說的...可是...卻不知道怎樣開口...
我有想過...真的不是自己固執...只是...誰想要的呢??...
別誤會...我不是做些對不起的事...
只是.......什么時候...我能沒感覺的聽著"下雨天"........
對我而言...只要我能沒感覺得聽著它...我就成功了...
成功放下那在意...成功不理會那種痛....
我曾經有努力的想聽完.....可是...眼淚從一開始就流了...
感覺也慢慢的深入我的心...開始痛了..
我真的很想去克服...不是我想挖回自己的傷口...是我想康復...不留疤痕~~
我想為你得到公平...想讓自己的開心填滿傷心的位置....
第一步的問候...我想自己做得到...
想讓自己不去在意過去的傷害...放下因為他而傷心的回憶...
可是我又是做不到...
我真的努力的想過沒有那些回憶的生活...可是...為什么那么難忘記??...
我想為現在最愛的人找回公平....我真的在努力...
我去克服...可是我還是會哭...的很痛...
有誰..有誰..到底有誰明白我...然后喚醒我??.......
對不起...讓你活在有距離的感情里...可是...我真的在努力......
我努力讓自己接受是很殘忍的事...也是因為我愛你的事實...
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我知道....

如果可是喚醒我...請罵我.......
突然想到...姍...以前罵我的你呢?...


我想相信會有人明白我說的...害怕聽見歌曲而聽到哭....




另一方面...我們10個月了...是值得開心的事...
我們會幾久...我不知道...我也不期望的...想永遠....
因為畢竟我經過的讓我知道...永遠...其實不是是那么容易...
我只知道...我會珍惜...我會好好的愛....
我會...盡全力的讓你得到公平....
承諾....我會愛你.........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做你的代替陪我等雨停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疲惫)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别
结局那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著首歌就是我的故事...我的傷心回憶...我要忘記的感受......

如果真的不能忘記他...也讓我忘記那種感覺...好嗎?.....
我不想在意....我不想...我他.........

4 条评论:

  1. 那我能说我明白了。。。
    我明白你的感觉。。。别人或许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我明白。。。
    是因为我也经历过类似的感觉。。。
    请你不要害怕。。。还是会有人懂你现在的感觉。。。
    我就是第一个。。。
    真的。

    回复删除
  2. erm..you know?
    when you wanna ppl accompany you..
    we all will here wait you..
    so dun be sad n dun scare..
    maybe i cant know all of you..
    but i can be a best hearer..ok?
    what you wanna say ..just say

    回复删除
  3. 嗯...有一個人知道我的感受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不是奇怪的......也不懂得如何表達...
    想說又不懂得怎樣說...
    嗯...時間是騙人的東西.......

    回复删除
  4. yes ....
    time is lie people wan la....
    so...
    at the end also wan us be hard worki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