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時間[TIME]~

很快的...12月了...
時間...算走得快嗎?...時間走得快或慢...是要看以什么方面來看吧?...
spm也快考完了...以這個方面看來...又過得好快哦...哈哈...
和高二商三在一起...又一年了...這也好快哦...哈哈...
在一年里...用有些東西...同時也是去過些東西...
這就是人人都說的波折吧...
呵呵...前幾天去和奶奶慶祝生日^^jogoya~哈哈~
還是第一次去哦...哈哈...好吃啊^^
吃到都肥了...><
嗯...不是為有的吃而開心...而是為...和寶貝家人一起吃飯慶祝而開心...
嗯..就是過程吧...哈哈~
看見我的肥佬一直一直吃的...雖然會很肥...可是她開心的樣子就是我開心的理由...哈哈~
看見我坐著和他們一起吃飯...就覺得...是一種幸福...
愛情...就只希望這樣的肯定吧...哈哈...
今天討論起一個話題...[在手中失去比在手中滑过更痛]
仔細想想...真的...
擁有過比手中滑過更痛...
因為一切的回憶...一切當時該有的感受...都是痛的起點...
這..就是時間過得慢的一部分咯...忘記回憶和感受就是多久的時間都不夠...
都一直在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對不對啊?...
所以說...放下對一個人的恨不難...忘記一個人才是最難...
哈哈~~這就是累計起來的人生嘛...哈哈~



明天^^huhuh~去血拚咯...哈哈...
上一次和姍他們在jusco大減價沒買到什么><
明天和芳一定要買的夠本^^
期待...哈哈~


嗯......最近和一個朋友聊...感覺到她的傷心...
我能怎樣幫到你嗎?...也只能聽你說...安慰你...
整段感情該怎樣解決才是最好的呢?...我...也沒辦法給你最好的意見..
因為到現在為此...一路上就只剩下你一個...
只剩下一個還不知道如何放棄的你...
不斷為他找理由...不斷為自己找理由...這一段感情是不是該算了..只是在等著你放上句號...
我也很無奈的...可想而知...你比誰都無奈...
唉...我也曾試過變成你現在這樣...真的...做不到什么...
只是在等某一天他在你心里消失...就只能[等]......
很無奈吧?.....
愛情...就是這樣......
我也學會了...愛情不是一切...別看得太重...就不傷的那么痛...
沒有誰需要誰才能過一生....


[我還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