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伤心的不是你...可是别再提....

有谁?...有谁能听我说...感受我内心的痛?...
不管是你们...他们...还是你...还是他...


一直以为最明白我的你...
一直以为最了解我的你...
一直以为最适合诉苦的你...



原来也只是以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意见不和了...

又在什么时候你没办法耐心的听我的心事...
是你对人不对事...还是...其实一切都不重要了...
是我依赖大家了...是我...在此时此刻清楚明白...我不需要诉苦的朋友...
或许我一个会好过到后来得到的...我并不能接受的态度...
别问我意见...因为你已给不到我意见...
我们也只是普通之中的普通...是我一直以为你了解...
没什么的...只是发泄中带些失望...
不会有下次了...很早就不一样的对待了...只是我没发现它的改变...
我明白...真得不一样了...就只是不一样了......




因为你的提起...
我的心情好难恢复哦...你知不知道...我到现在都很难受?...
为什么??要提起??...我难受...你..没感受吗?...
我心里那道刺..你让我再次的记得为了什么而伤...
我的泪水...你见识过了...那...你又感受到我的痛是多么的真实吗?
我讨厌你提起...因为你不曾顾过我...
当我掉下眼泪的那一刻...我好想就自己一个..........
我恨他...我恨...可是我能怎样?...
因时间的过去..我渐渐的忘记过去...可是为什么?...
放过我吧~~唉...
我已经无力再挣扎了...你知道吗??
不是你说的那么容易...你又知道吗?...
现在的心情能康复不容易...你又知道吗?
你就只会为我的伤心开个头...
到最后却丢回给我一个人承受...因为你不能替我承受..
而留下我一个人在善后...
你...知道我很辛苦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