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別在不舒服了....我感受到..

夏天一个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我们笑闹着的海边
海风吹过你的身边
变成一种想念
在我的世界盘旋
天空已经哭了几遍
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的离开 是爱
你(你的微笑姿态) 还(还是默默的存在)在 (在我心底某一块)
爱(不再是我们的) 还(还是要勇敢期待)在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都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天空已放晴了几遍
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停止的 是爱
我们都会幸福的
好好聽的一首歌...好有意思...
各自幸福...各自開心吧...
*我現在很幸福..開心*
***************************************************************************************
今天贏了籃球賽...正常的應該很開心的哭了...
可是我卻帶著一點不舒服的心情到現在...
是因為什么啊??...到底是為什么?..
就因為"你"??
不可能~~
有時候也想找人訴訴心事...
可是身邊的你們回我的不是"嗯..哈哈..."就是"算了"...
我也好無奈哦...
不過我也知道是因為你們不曾感受過吧...所以不知道我在不舒服什么..不開心什么...
其實除了她的名以外我什么都不認識她~
我在意的是...身邊的你~
你的心在不舒服著嗎?...我不知為什么的在不舒服...
是在感應著你的心吧?...
我想著是最合理的理由吧~
我曾想過做唔修養的人...對回你做出你做過的"奇怪"事...
可是...覺得自己不應該以牙還牙...我應該有教養~
就放下了心里的念頭...
除了前女友的身份意外...我不認識你~
爛熟~
嗯^^怎樣說...今天是值得開心的^^...
商三...我為你們感到驕傲了^^加油哦...
今天寶貝厲害^^哈哈~
可惜我喊破喉嚨...原來你聽不見><
哈哈~
好開心..我們一起吃冰...一起談天^^
好好哦~
繼續加油^^
別忘了今年的大考哦^^

2 条评论:

  1. 不要担心~
    我们永远站在你这里的~
    因为我们是商叁!!

    回复删除
  2. 哈哈~謝謝^^
    感動的~我愛你們商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