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心疼你的心疼

总是在夜深人静想一个人
你留给我的回忆 映着月光更深刻
如果说后悔可以杀一个人
我已经为你死掉 多少次了呢
你的泪痕 你默默忍耐过的寒冷
我现在才懂得
心疼你的心疼 想紧紧把你抱着
去弥补从前所有不完整
让我让你快乐 为你的微笑负责
承诺过的未来还在等
等我们的爱重生
时间是一道不能反转的门
那时的年少轻狂 如今想来多残忍
只不过这个世上没有一本
能够教我们如何 相爱的手册
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
我已完全明白爱能教人多心疼
这次换我等 换我为你牺牲
让我守护着你 跟我一起走过时间的河



我祝福着你。


你转过身,会发现我一直在你身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