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啊!!!!!!!!!!!!!

今晚得你...轻松了吧?...
因为我不再出现了...
今晚的我...好累好累...好痛...
你已不在意我的痛...
多希望电话响起的是你...
多希望你会给多那么一句关心...
多希望...你发现我在为你哭泣...
多希望...你回来.....
呜呜呜呜~
到底几时才会停啊?...
这种折磨...我真得受不了了...呜呜呜呜...
放过我好不好...?
我放不开自己...我折磨着自己...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能怎样...
说离开就离开...
一点情都不留....
看见街上的每一对情侣...
看见pwtc的每一个角落...
themall的每一个角落...
好辛苦.....我真的学不会放开.....
看见网上每个老公老婆的...是那么伤人称呼...对我来说......
我想拥有...我想再一次拥有.......
为什么就是一次机会都不给我....
我好无助...你...真得离开了......
呜呜呜呜呜~
想要找朋友安抚我...
怎么知道你的安慰多么敷衍又伤人~
就一封,一句!!真得是够了!!
我也不再找你了...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已不重要了...姐妹不是那样当的~~
我看透了...
因为连你也丢下我...伤害我!!
真得好累.......
不断的幻想着什么奇迹...
不断期待着什么惊喜...
真的好蠢~~~
为什么大哭过后还是没有好回啊?....
我要专心读书.....我真的知道这一次对我来说很重要...
可是我真的办不到~~~
呜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
救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