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END

你知道吗?
我已离开了。
这是你要的,你哭着和我说“我累了”。
我停止执着了,也没了固执。
因为,我受了你不曾发现的伤害。
你也不曾当作是伤害的伤害。
你和我说,你的感受。
我和自己说,我的感受。
我算什么?告诉我,好吗?
不再做配合那个,不再为爱留泪那个。
我也是人,我是女孩。
我要肯定,我要安全。
我不想爱,不想被爱。
不再欺骗,不再被骗。
不再伤害,不再受伤。
你给我的这段不真实的几天,我会记得。
会是我,放弃的动力和理由。
我,不再被利用,别再想靠近我,我怕了。
“对不起”~太肤浅了。
“我爱你”~太做作了。
就离开吧。
我不要了。
我,伤害自己了。
我对不起的,只是我自己。
心里仍然有那感觉,可是自己已经清醒了。
不恨不爱,熟悉陌生。
谁在乎?



不爱了-李玖哲

你的不快乐 在心裡瀰漫著
我们怎麼了
你在逃避著 我在心疼著
是什麼在伤害著 让美好都遗忘了
你是背对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你快不快乐 过得是否好呢
我这样想著
你在爱谁呢 谁在想你呢
是什麼在反覆著 让回忆都翻起了
你是遥远的 我是孤独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是什麼在伤害著 让美好都遗忘了
你是背对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沉默的离开,是为自己留下最后的尊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