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LOVE IS OVER

对,这一秒...我找到寄托了。
对,这一秒...我忘了你是谁。
对,这一秒...我不再等待了。
对,这一秒...你完全解脱了。
对,这一秒...我开始犯贱了。
对,这一秒...我不是李碧琦

我是谁?你教会我不去承认我是我。

我说的,都是真的。
你会看见...
我真的找了...我知道你不会理会。
是我的寄托,是你的解脱。

你会幸福,但我必定要比你幸福。
因为我就是好胜。

軟弱的一面出现太久太久了...几乎让我忘了我也可以坚强。
泪水流得太多了...几乎让我忘了如何微笑。
尊严,我没了。
但请你记得,在你面前的我,因为爱你...所以不需要尊严。
可是从现在开始我要回我的尊严。
这一秒,会是我的转弯点?
我不能完全确定....


今天,被妈妈发现我一整天没吃东西...
终于她发现了...因为她懂了...
抱着她...哭了...
她说...她爱我。
谢谢你...我也爱你。


LOVE IS O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