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我 不怕

有时候...就是一首歌...我知道你怎么了...
有时候...就是一首歌...我知道你的心情...
就是很奇怪的...无法用言语传达你的心情...
唯独[歌]...
你在难过吗?
我听见你播的歌...
你在哭吗?
我听见你歌中的歌词...

真的有时候...越是太爱...就越是放手...
因为无法想像自己失去你的时候会怎么样...失控...
甚至失去未来的一切掌控...
原来...爱一人是那么大杀伤力...
可是就算知道爱一人会让自己失去自己...
你还是选择爱,还是放手?
就在于你的爱大不大于这一道杀伤力...
理智只是给局外人来做...
而失去理智的你才是真正爱着...

你曾问我...
如果我失去了你...我会怎样?
我不曾答过你...
因为我知道...失去你...我,会改变...
虽然不会因为失去你而改变自己努力追求的未来...
但我会改变失去你的生活...
做哪一个...多次差点成型的我...
请相信,那不是一种颓废~
只是一种...发泄...
另一种,反应[原来我还有价值]...
请相信,那时的我...还是我...
只是改变了少许...
是无法回头的改变...
失去...是痛的~
所以...只会是最后一次...
一就到永远...
一就最后一次...
我们很幸福了...
真的...所以别让我失去的再一次失去理智...
我知道,多少的快乐就带来多少的伤心...
我现在很开心...

我的老婆...
你要为自己而快乐...
你会更幸福的...
谢谢你有事找我...
有我在...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