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琦。

突然的【想要用成就感和满足感,就先要承受挫败感】
是我坚持的动力
我动摇了?
或不是?
我有一丝伤心 甚至想哭泣
你知道吗
原来坚持的背后 是孤单的
原来坚持的背后 是累的
原来坚持的背后 是伤心的
原来 我并不坚持
常反复做着【深呼吸,吸气,吐气】
可是 对我没效了
怎么了
我的脑袋空的
可是我真的清楚知道 这就是社会 人类
【吸气,吐气】
你可以的!
我可以 我真的应该要可以
不是吗??

其实 我可以不去坚持什么
我大可以不需要这份工
我要的 只是经验

我要的就是不断磨练自己坚持的力量

我想比别人领悟的更多

我想早一点接触这社会

我坚持的心

原来 也不过只是如此

我感到挫败

我感到伤心

真的

别相信我没事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好

除了说没事

因为这是坚持的主要条件

一直以为我有多好胜

可是其实也不是

我宁愿我好胜的

好过没要求

唉~~~

把气叹了 把力量吸回

微笑的忘掉伤心

我没事

睡个觉 明天再努力

李碧琦~~【 这只是小小之中小小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