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不说。

这一次,我很伟大。
这一次,我很体谅。
这一次,我受委屈。
可是这一次,我不孝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好吗?
对不起,我选择...像以前的你那样...不告诉我。
瘾藏好好。
那难听的批评,请收好。
别忘了,世界是圆的。
别忘了,我是她女儿。
别忘了,你身为人母。

你不会知道我多爱她。
你更不会知道...我可以为了她,不必忍耐。
世界是公平的。
你,我不说你。
我相信我也该孝顺你,因为你是长辈。不是因为你是谁。

老天爷,是公平的。
我是幸福的。

收起你那没资格批评的话!
我微笑回应你,已经算不孝了。
我微笑回应你,已经算我有家教了。
我微笑回应你,但我已经受伤了。
一次,我忍。

以后,决不让任何人再攻击我。
尤其是我的她。
我会成功的!


这委屈,或许是以前留下的报应。
是不是还完了,就会消失?
呵呵~


别问我,我不想说。
这里也只是我小小的空间,属于我。
别让我连着小小的世界,都让你看不见。
别问。



2 条评论:

  1. 好!没有人应该被别人批评 。
    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

    回复删除
  2. 对。
    无言对她,是我最大的忍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