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01/08/2011

是刚开始
是我充满动力的时候

其实有时真宁愿 承受 打击
这样 或许帮到我 或许的性格 或许 我习惯了这样寻找
可是又很矛盾的 当打击来时 我觉得困难 我害怕自己更寻找不到自己

沟通 是最好的进步方式
我没放弃 只是换个让自己更舒服的方式
虽然 少许 真的觉得自己少许的浪费
可是 我相信有恒心 什么都不是问题 没借口

好像好久都没这样安静的想东西
感觉着 着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 想的细 做得多
只是 孤单了些
不是吗?

坚持自己做得
坚持自己要做的
坚持到最后
坚持换来成功

陪伴不等于同步
陪伴不等于停留
陪伴只不过是一路上的 安全感
但陪伴 不如分享
但陪伴 不如承受
但陪伴 只是多了一个在你身边的人

其他的 还不是一个人 解决 面对 承受
你期望他明白的感受 你知道不可能
你期望他明白的困扰 你知道不可能
你期望他明白的难受 你知道不可能
所以 请陪伴一个人 多想象他为己
但 谁那么多时间
又有谁 曾被那么重视

在我生命里 曾出现过 也消失过
如今 谁值得被我重视的重视我

分隔两地 是否结果一样
这个事实 其实不怎么伤心的接受
因为 我真的知道 就是这样

我要成功,必要坚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