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160811

在意?是吗?
并不是不好受,只是讨厌了
忍耐,其实好像发泄
不是错
只是不认同
不是错
只是我是我你不是她
没办法
我习惯冷落后,自己找乐趣
我喜欢乐趣后,接受
你不会是我要的
我知道不会是永远的
就算是
不会是我知己
只是永远的朋友
普通
我尝试过
可是原来你还是最惨的
呵呵
安慰,照顾,关心,
慢慢感受吧
请没有时,别伤心
因为根本不是你的
不该渴望与期望
再说
我是我
我不会在我的脚步跟随你走
我要比你走的快又快
我顾虑不到你了
因为我累了却一直以来只有自己顾虑着我
别人没多余的时间顾虑你
所以也别傻的特地抽出时间顾虑别人
心中的话
心中的她还会的空听吗?
她还在吗?
你离开了很久
是习惯,但还是很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