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28/08/2011

好的开始,但我还是保持那个普通的我
说,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我有进步吗?
我有尝试让自己努力的达到超越着普通的自己
可是,还是在原地啊
如果我呈现的顺利一点
如果我不结巴
如果我不害怕
如果我很冷静
到最后
如果我是天才
事情会更顺利,甚至完美

最近一直在想一份礼物
就让我想到,曾经有一份礼物做出了心意
但,结果还是输了爱意
是一份会做给我永远想珍惜的人
是一份想继续到永远的礼物
它可以是无限期
它可以是连戏剧
也可以使我们之间的日记
对,我又再一次想做了
只是不知道还在犹豫什么
可能,我担心做了后
回忆给人了,怕没机会看回它
会觉得不舍得
会觉得它被遗弃了,过得好不好?
我真的把它当作一种灵魂
但曾经却有人冷落它
第一本,我最珍贵的它
你现在还过得好吗?
是否满身尘了?
曾经因为这而获得一笑
但他还在珍惜你吗?
我,真得好怕冷落我的东西
是我不负而已

人要向前看
对,没有错

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