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生日快樂^^



我的第一次...哈哈...第一次做這東西><
哈哈~算滿意吧...我覺得蠻美的叻^^
今天呢...就是3號...提早幫寶貝慶生~~
嗯.....比計劃中不怎么驚喜吧...雖然他還是嚇到...哈哈~~
他開心...我也開心...哈哈~
在這也很謝謝今天出席的...幫忙的...費心費力的你們...
不管是載我們的...配合我們的...真心祝福的大家~~
真的很感謝你們...哈哈~~


朋友們送的禮物~~
是一份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的~
哈哈~永遠不會拿來打的球~



生日快了~~~~~^^
4,5兩車出發的我們...2點多就到照家了...
玩牌...看戲...談天的等著照回來...哈哈~
而我...很緊張地看著門外的鐵門打開的那一殺那~
哈哈~~等等等~~3點都來了><
可是...還算沒有冷場~
哈哈~~~~
他回到了...躲的躲...忙的忙~~
我總共點了2,3次蠟燭><那死人風扇~~
哈哈~~我都緊張到手震了><
他很驚喜的...開心...
:(一個生日...好心痛><
沒$了~~~~~~
哈哈~不過...他開心...就值得啦^^
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你們生日...也會那么開心~~哈哈~~
接下來.....嗯....是雯要生日咯^^哈哈~~
期待~~





嗯...同時...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我現在的感覺...心情...
有時候...難get不是一件壞事.....
為什么我在意??...其實都不重要啊~~
對我說騙話...為什么就不要騙到底呢?...
讓我聽見你無意中的真話...
其實你真的不重要~我為什么要有現在這種不開心?????...
這只讓我知道...我們距離該保持在那里...
結束我對這一切的堅持...
愛情=友誼...可是你并不在這=里面......




生日快樂!!!!!!!!!!!!!!!!!!!!!!!!!

2 条评论: